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517|回复: 0

天津EMBA天津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2011年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30

帖子

127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4-3-7 1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报名咨询:1326 0323 703

    天津大学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的第一所大学,其前身是北洋大学,建立于1895年,距今已有114年的历史。一百多年深厚文化底蕴和求是创新精神,齐全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成为天津大学管理学科门类研究生教育的强大支撑与依托。
天津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四所院校之一,是首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开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是首批获准开办公共管理硕士(MPA)的院校之一。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我国首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高校之一。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和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覆盖10个博士点,学院现有25个硕士点,包括EMBA、MBA、MPA和工业工程、物流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学位。
    EMBA 教育是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化管理知识,洞悉国际经济发展最新态势,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我们的教育理念是“精术、明法、求道”,追求EMBA教育的高品位,建立独特的教育优势,打造“天大EMBA”教育品牌。

一、招生对象
    EMBA 招生对象一般是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历,4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

二、报名方法
    学校一般每年春季和秋季两次招生,申请人电话索取报名表,并按时提交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后,原件退回)。
2.学历认证证明原件(具体验证方法见备注)。
3. 正式报名表一份、推荐信两封、单位组织架构图一份、名片一张。
4. 1寸、1.5寸照片各一张,并提供1.5寸照片电子版;
         
四、考试录取
    EMBA 入学考试方式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和面试均由天津大学自行组织。笔试内容包括英语、管理基本知识和素质测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成就、管理经验、领导技能、学习能力及培养潜力等。经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和考试后,择优录取。录取后的EMBA学员持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手续。

五、学习方式
    采用学分制,一般为32学分,课程18门左右。学习时间为18—24个月,采用在职不离岗的学习方式,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学习四天。

六、学位授予
    EMBA学员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由天津大学颁发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七、学费
    全部费用共19.8万元人民币,包括听课费、教材讲义费、翻译费、毕业论文指导费、考察费、课间茶点、午餐等费用。此费用不包括海外上课所需的国际旅费和食宿费用。

八、咨询联系 1326 0323 7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4-18 10:55 , Processed in 0.506669 second(s), 23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