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管理培训 查看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首席营销官(CMO)课程班

2018-5-9 23:36|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3098| 评论: 0

摘要: 人大商学院CMO课程自创办以来,一直洞察并紧贴时代的趋势,在课程中讲授最新的营销理论,分享最鲜活的实战案例。能够在今后的商业实际中有系统地构造营销管理的每个环节,取得成功。本课程也将继续引领新时代营销发 ...

课程优势:
金牌师资领衔、权威专家指导、数百家知名企业营销部门首选,国内专业培养首席营销官、一流学府、打造优秀CMO训练营

课程总览: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环境中,在国内和国际营销环境日益多元化的今天,企业营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管理者也面临更加激烈的商业竞争。营销的世界也正以令人炫目的方式变化着。从数字营销到移动商务,从网络销售到社交媒体,首席营销官们(CMO)面临着全新的经营与传播模式;消费者日益成熟、消费群体日趋多样, CMO们如何才能及时发现其行为模式、洞悉客户的潜在需求;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发展,对传统的营销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面对新形势,新的消费习惯,如何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和渠道?如何提升消费者参与度?如何创建内容去与你真正的目标客户群建立联系?我们需要结合互联网+思维去考虑企业营销的顶层设计、新的营销模式。面对日益加剧的盈利压力, CMO对于企业的价值,已不仅仅是驱动市场营销活动,还将影响产品开发策略、供应链策略、商品定价策略、客户服务策略……只有那些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仍能所向披靡的CMO们,才能帮助企业成功打造营销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一个卓越的营销企业。

课程目标:
人大商学院CMO课程自创办以来,一直洞察并紧贴时代的趋势,在课程中讲授最新的营销理论,分享最鲜活的实战案例。能够在今后的商业实际中有系统地构造营销管理的每个环节,取得成功。本课程也将继续引领新时代营销发展,培养具前瞻视野、实战能力和专业出众的新一代复合型营销专才。

课程价值:
建立现代营销理论体系和框架,形成正确的营销观念
面对新的营销形式,提高自身市场营销策略的分析技巧
了解最前沿的市场营销动态,掌握营销顶层设计思路
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
通过营销实践案例坊,掌握互联网营销新思维

课程对象:
本课程是为在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企业总裁、副总裁、营销总监、市场总监、区域总监、大区经理,或在跨国公司、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人员而量身定做的。课程要求学员在该领域至少有3年的管理实战经验,并已掌握了基本的营销知识。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授课地点: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

课程费用:
人民币45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等),可用支票、汇款或银行卡。课程开始后,因故不能参加学习,视作自动放弃研修,不退培训费。

交费须知:
开 户 行:北京市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帐  号:0200 0076 0902 6400 244  
收款单位:中国人民大学
特别说明:汇票、支票、电汇单上“(收款)单位”一栏均只填“中国人民大学”六字,在“用途”栏里填上“商学院首席营销官课程班XXX(学员姓名)培训费”。汇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回单回复至SXL621@126.com

获得人大商学院校友资格,在所学课程之外,我们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交流平台
终身学习:成长中国大讲堂、大师课堂、首席沙龙、知名企业探访…… 
年度盛典:新年论坛、新年晚会暨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校园重温:商学院校友返校日、班级入学五周年和入学十周年返校…… 
校友创享汇:导师论坛、资源对接、心灵之旅、国际游学…… 
校际联谊:工商大道戈壁远征、中国高管教育联盟高尔夫邀请赛…… 
品牌论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中国财务管理全球论坛、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课程设置:
本课程共8个模块,每个模块1-4天,共18天。

模块一  互联网思维与新营销
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模式
促销与新媒体营销
新商业、新模式、新营销

模块二 深度营销战略
深度营销模型的建立
渠道网络的布局与整合
渠道价值管理与价格体系设计

模块三 关键客户关系管理
经营有价值的客户
创造客户的价值
人情世故心理学
客户忠诚计划

模块四 品牌塑造与整合营销
品牌创建与品牌维护
品牌资产及其增值
整合营销传播
公关与危机公关

模块五  营销技巧与策略
消费心理学与用户洞察技巧
营销策略
创意技巧与培养良好的品味

模块六:营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CMO的沙盘模拟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CMO
探讨营销团队的顶层设计

模块七 战略视角下的精准营销与财务管理
营销策略的财务视角与财务焦点
营销方案管理与财务策略
营销策略与企业价值经营
营销方案评估

模块八 标杆企业考察(选修)
华为、苏宁、百度、小米、京东等

授课师资:
本课程由人大商学院多位资深教授和业界实战派专家共同设计并讲授。

包  政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深度营销战略理论创立者,一直致力于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组织变革,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与咨询。著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成就了许多著名的案例,如《华为基本法》、《TCL以速度抗击规模》等。先后担任万向集团、深圳华为、TCL集团等高级管理顾问。 

刘凤军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多项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曾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移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百丽集团、蒙牛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做过培训及咨询。

方世伟  台湾大学硕士、美国俄亥俄大学新闻硕士、电信传播硕士,前美国休闲品牌 PONY 大中华区 CEO 、前李宁公司集团副总裁兼CMO,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创新与营销中心课程设计顾问&杰出教师,研究领域:企业战略转型、产品与服务创新及创新管理、战略与营销、组织变革与领导力、全球品牌运营管理。

程绍珊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北京迪智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的集团、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旅、中钞集团、欧普照明等知名企业特邀高级讲师,具有多年中国企业营销管理咨询经验,专注于“深度营销”模式研究和实践。服务客户:中国移动、三星、南方航空、三一重工等。

周  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系教授,MBA中心主任,哈佛大学博士后,曾为我国电力、电信、能源化工、重型工业、电器制造、农业贸易、金融、服务等各类组织机构提供过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开发等方面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施  炜  著名营销实践专家,现任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首席咨询师、北京可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是国内较早从学院走向企业实践的知名管理咨询师之一,先后为多家著名企业担任管理顾问。为珠海华丰、山东六和、TCL、美的、大唐电信、今日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周庭锐  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英国华威大学商学博士,亚洲零售与流通学会(SARD)常务理事、若干国际营销期刊编委、审稿学者。北京盛德大业国际管理咨询董事首席顾问、多家企业首席顾问、若干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白  刚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北京尚衡资本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师从包政教授。《销售与市场》等杂志特约撰稿人。丛林集团、农大肥业、正虹科技、红塔集团、动力源等企业专家顾问。给上千家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

周宏骐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兼职副教授、荣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0年EMBA最佳教学奖。拥有跨国企业20多年高层管理经验,曾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包括惠普科技、新加坡电信、通用汽车等主持过东北亚、东南亚、大中国与亚洲新兴国家工作,曾任副总裁、区域与国家总监等职务。 

赵大维  著名谈判专家,欧洲谈判教学与研究中心亚洲分部主任,具有丰富国际教学经验,曾任教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埃森哲亚洲训练中心。赵老师亦广泛的参与了欧洲谈判教学与研究中心主办的各项谈判课程的教学工作而为欧洲各声誉卓著的公私立机构提供教育训练。


学员感言
人大商学院严谨笃实又不乏开发创新的教学风格让重回课堂的我们受益匪浅,聆听的每一门课程都是一次思想的启迪和认识的升华! 拓展训练让来自四方的同学敞开心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我们深结友谊。
------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曾艺城

在人大商学院学习营销课程期间,我最大的体会是“接地气,案例鲜活,老师教的很多方法非常实用”,确实物超所值!
------内蒙古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托娅

从事营销工作十几年,摸爬滚打积累了一些营销的实战经验,但营销理论一直比较碎片化,理论指导实践逻辑性较差。读了一年人大的首席营销官课程班以后,这方面的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每次的课程老师讲授的是不同的营销课题和纬度,老师不仅讲授极其扎实的理论,而且用大量的企业案例来加强这种逻辑,同时因为一些老师还是很多大企业的顾问或者本身就是企业家,所以老师的讲授让我很是受益匪浅。
------华耐立家建材连锁 总经理 吴延军

在人大商学院这个平台遇到的都是一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同学,良好的学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广阔的校友平台,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收获了友谊,知识,拓展了视野,还寻找到了合作的项目。感谢人大商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 解胜厚

在这里你总能听到最前沿的知识和新理念,并能系统的学习到营销管理知识。老师都有自己独到的观点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总是能直指你的痛点,传授你方法。同时我感触很深的是人大商学院EE非常专业、严谨、规划化的教学管理以及反思学习、案例坊、标杆考察等多种教学模式,让我的学习成果在企业中得到了转化。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化药事业部经理 孙少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15:56 , Processed in 0.132099 second(s), 15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