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留学服务 查看内容

赴美攻读伊利诺伊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18-1-12 12:28|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3756| 评论: 0

摘要: 伊利诺伊大学始建于1867年,是世界前100名的大学,美国十所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简称UIC,创立于1982年,美国政府资助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在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美最大的10所大学 ...

伊利诺伊大学始建于1867年,是世界前100名的大学,美国十所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简称UIC,创立于1982年,美国政府资助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在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美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金融管理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在美国大学名列第六,是由卡内基基金会评选的88所研究型一类美国大学之一。

 

AACSB认证院校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全世界各国大学的商学院中,通过AACSB认证的只有不到百分之五。因此加入AACSB是一个商学院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准和最高荣耀。被AACSB认证的商学院,从学员录取,到任课教师,乃至课程安排以及教学方法都有着几近苛刻的全球统一标准要求。

 

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世界各个角落来到UIC,融入芝加哥这座国际化大都市。芝加哥不仅有着令人奋发向上的生活环境,又是商科学生小试牛刀的试练场,UIC是一所实力强大、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综合性大学。UICMBA学生通过案例教学、商业模拟、商业企划、实地考察观摩来积累实际管理经验,他们为芝加哥各行各业提供咨询服务,组建新公司,通过风险投资募集启动资金;UIC的专业硕士项目是国际前沿创新成果的转化,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课程体系与最优质的学习资源,该项目得到国际企业的重点关注,毕业生具有丰富的企业资源与广泛的就业方向。此外,为鼓励学生创业,大学设有风险投资资金来启动一年一度的“概念到风投”项目。

 

UIC专为亚洲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项目始于1996年。迄今为止,项目毕业生已经高达三千多人。项目的办学宗旨是:传承高品质理论教学与体验式学习方法相结合的优良传统,提高亚洲学生对西方商业惯例与文化的直接认识与了解。

毕业生纷纷反馈说他们在项目中最大收获是不仅学到了专业技能,又获取了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合作的能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驾驭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事之间的关系,能够理解亚洲和西方不同的商业管理与思维方式。

 

UIC专为亚洲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培养项目是名符其实的一流国际大都市的一流教育,是企业培养高端专业人才的最佳选择。

 

 

项目优势:

• 免考试成绩,不要求雅思、托福

• 所授予学生签证可在美国实习

• 一年完成学业,授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全日制学位证书

• 提供学习、生活、考察、交流一站式服务

 

专业方向:

UIC商学院为亚洲专业人士量身制作的为期12个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学位含金量等同传统的两年制项目。要求学生至少完成54个学分的课程,其中26学分为学位核心(必修)课,28学分为专业选修课。

 

4个专业方向:

 

·国际化管理 [IM]

·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简称SCM]

·金融市场与风险管理 [FMRM]

·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简称BDA]

 

 

申请要求: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流利的英文口语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申请材料:

1.大学申请表格: 需要本人正楷工整填写、签字(不接受电子档)。

2.中英文简历: 说明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个人爱好、获奖情况等。

3.个人陈述: 一到两页,说明为什么申请该项目以及事业发展目标。

4.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复印件、英文翻译件:

要求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后封在学校信封内,信件上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也

可以是档案馆章,必须一致,信封要原封不动地随其他申请材料寄到大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04:24 , Processed in 0.134892 second(s), 15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